shinhwa 发表于 2011-12-22 12:53 昨天没上网~~呵呵 那我周五去汇钱 汇了以后告诉你一声
使用道具 举报
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-12-23 18:49 亲 我预定那个裙子5号 点点的那个~亲也在我家预订毛衣了 裙子的钱从毛衣里面扣去可以吗 ...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2-23 20:21 可以呀,最好是能面交啊,你家有几件我都挺喜欢哒
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-12-23 20:27 那就面交吧哈 最好能在西日暮里车站。。我没有定期券 其他车站也行 就是我要花车费了 ...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2-23 20:35 西日暮里很远啊。。。我都没去过,池袋行不行啊?
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-12-23 22:06 那也行 呵呵~那亲慢慢挑我家东西哈 挑好了告诉我 找时间给你送池袋去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