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瓷娃娃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99】瓷娃娃2号✿✿版主大人这个贴可以锁掉啦~谢谢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2 13: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nhwa 发表于 2011-12-22 12:53
昨天没上网~~呵呵 那我周五去汇钱  汇了以后告诉你一声

好哒,衣服已经洗啦挂外面晾在,MM收到的话可以直接穿哦
一般我寄出的衣服都是洗过的
还有记得把地址发我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2 19:2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upupup~~~~~~~~~
顶上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3 00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3 18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 我预定那个裙子5号 点点的那个~亲也在我家预订毛衣了 裙子的钱从毛衣里面扣去可以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3 20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-12-23 18:49
亲 我预定那个裙子5号 点点的那个~亲也在我家预订毛衣了 裙子的钱从毛衣里面扣去可以吗 ...

可以呀,最好是能面交啊,你家有几件我都挺喜欢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3 20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2-23 20:21
可以呀,最好是能面交啊,你家有几件我都挺喜欢哒

那就面交吧哈 最好能在西日暮里车站。。我没有定期券 其他车站也行 就是我要花车费了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3 20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-12-23 20:27
那就面交吧哈 最好能在西日暮里车站。。我没有定期券 其他车站也行 就是我要花车费了 ...

西日暮里很远啊。。。我都没去过,池袋行不行啊?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3 22: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2-23 20:35
西日暮里很远啊。。。我都没去过,池袋行不行啊?

那也行 呵呵~那亲慢慢挑我家东西哈 挑好了告诉我 找时间给你送池袋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3 22: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-12-23 22:06
那也行 呵呵~那亲慢慢挑我家东西哈 挑好了告诉我 找时间给你送池袋去

池袋,明天或者后天行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3 22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-12-23 22:06
那也行 呵呵~那亲慢慢挑我家东西哈 挑好了告诉我 找时间给你送池袋去

最好是明天啊,明天我正好要过去。。我在你家提问衣服啦,看到了没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