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可怜小孩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6】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18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秒钟的鱼 发表于 2011-12-28 18:06
那就算了吧,
以后有好看的再说啦。

嗯嗯,好的,没关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4 23:2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 东西终于到啦~~~好漫长呀~~很喜欢很喜欢[.134D2.] 就是塞不进去诶~~气死我了[.9D6C460.] 我决定减肥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5 23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6 00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-1-4 23:27
亲 东西终于到啦~~~好漫长呀~~很喜欢很喜欢 就是塞不进去诶~~气死我了 我决定减肥了~~ ...

亲,不好意思,最近一直没上小春,所以回复晚了~
另一条没问题吧?我最近也在减肥,一起加油吧~{:16_635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6 0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lin753 发表于 2012-1-5 23:28
坛子里转来的,8成新左右吧~转来的时候就挺便宜的记得~300--100

  要 了,邮局要多少钱呀 ...

估计邮局的240左右吧,不敢确定~
不知道160的mail便能不能寄出去呢,要不然我先给你寄,然后你再给我汇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6 00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6 00:4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lin753 发表于 2012-1-6 00:39
平时穿L的,能穿吧.....

这件是M 号的~如果胸不是很大滴话,应该差不多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6 01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6 02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42 军绿色的小棉衣,M好的,9成新吧,袖口等底下的部分没有起球现象~
    最近棉衣败得有点多,所以这个出了~可以两种风格穿法~1200   mm这件穿次数多吗  看着像全新的吗 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6 08:4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-1-6 00:05
亲,不好意思,最近一直没上小春,所以回复晚了~
另一条没问题吧?我最近也在减肥,一起加油吧~{:16_635: ...

恩 另外一条不像第一个那么喜欢  但是能塞进去~~~人好纠结阿~~~~减肥减肥哈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