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可怜小孩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6】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46
那我先预定下哈 这几天比较忙 可能要过几天去汇款 行不~~

嗯嗯,没关系~给亲预定上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8 12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07
交换哦,亲要交换什么?

想要37的毛衣和hellokitty的钱包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3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2-18 12:00
想要37的毛衣和hellokitty的钱包。。。

02.AXES的围脖 元宝妈那转来滴 试戴程度 # {. M" P% r. k$ W: X: v
不知道怎么搭 很可耐哦      1200包邮
亲,交换这个行不?不知道亲的邮费需要多少,我这个估计至少580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09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37
02.AXES的围脖 元宝妈那转来滴 试戴程度 # {. M" P% r. k$ W: X: v
不知道怎么搭 很可耐哦      1200包邮 ...

可以啊,那个是包邮滴,还有其它喜欢的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23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2-19 09:31
可以啊,那个是包邮滴,还有其它喜欢的不啊

亲,如果可以的话我要那个大象的挂件行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8:3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2-19 23:18
亲,如果可以的话我要那个大象的挂件行不?

好啊,可以啊
这几天白天比较忙,要下周一邮寄了
亲把地址短俺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1 01: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2-20 18:30
好啊,可以啊
这几天白天比较忙,要下周一邮寄了
亲把地址短俺哈

亲,地址短你了,麻烦亲也把地址短给我哈~有时间就给亲寄出去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2 22:4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 我这几天应该有时间去给你汇款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2 23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o(︶︿︶)o 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2 23:3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12-22 23:07
哎o(︶︿︶)o 唉

咋地啦?俺今天脚崴了,俺老公刚刚把我接回家了~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