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46 那我先预定下哈 这几天比较忙 可能要过几天去汇款 行不~~
使用道具 举报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07 交换哦,亲要交换什么?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2-18 12:00 想要37的毛衣和hellokitty的钱包。。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37 02.AXES的围脖 元宝妈那转来滴 试戴程度 # {. M" P% r. k$ W: X: v 不知道怎么搭 很可耐哦 1200包邮 ...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2-19 09:31 可以啊,那个是包邮滴,还有其它喜欢的不啊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2-19 23:18 亲,如果可以的话我要那个大象的挂件行不?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2-20 18:30 好啊,可以啊 这几天白天比较忙,要下周一邮寄了 亲把地址短俺哈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12-22 23:07 哎o(︶︿︶)o 唉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