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可怜小孩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6】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6 0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-12-25 23:55
mm平时多大腰的裤子啊 就是腰围~~

亲,还在么?我马上要睡觉了,亲如果还没决定好的话,明天可能给你寄不了了~
亲决定好了告诉我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6 10: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昨天没找到尺子 今天才量了一下 我大概是80cm~~~你先帮我寄过来吧  不能穿了再给人好了~~哎 好喜欢呀~~对不起啦 麻烦你那么久~~不用着急 什么时候挤出来都可以的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6 19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zara毛衣可以交换么?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6 23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12-26 19:33
zara毛衣可以交换么?~~

亲,刚去你帖子看了,亲的化妆品比较多,我基本上不怎么化妆,所以暂时没有想要交换的呢~不好意思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7 00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-12-26 10:16
我昨天没找到尺子 今天才量了一下 我大概是80cm~~~你先帮我寄过来吧  不能穿了再给人好了~~哎 好喜欢呀~~{s ...

好滴,谢谢亲啦~明天没时间,后天给亲寄出去哈~但愿你能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27 21:2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7 23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秒钟的鱼 发表于 2011-12-27 21:29
22,33是什么码的?我比你大好几个码呢,哈哈

亲,两件都是M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28 01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18: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秒钟的鱼 发表于 2011-12-28 01:02
还好,正和我身
小孩给包邮不?要是给包邮那我就定了。
别说姐姐欺负你哈 ...

呜呜,包邮真的不行啊,邮费大概580呢,一人一半行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28 18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