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-12-25 23:55 mm平时多大腰的裤子啊 就是腰围~~
使用道具 举报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12-26 19:33 zara毛衣可以交换么?~~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-12-26 10:16 我昨天没找到尺子 今天才量了一下 我大概是80cm~~~你先帮我寄过来吧 不能穿了再给人好了~~哎 好喜欢呀~~{s ...
七秒钟的鱼 发表于 2011-12-27 21:29 22,33是什么码的?我比你大好几个码呢,哈哈
七秒钟的鱼 发表于 2011-12-28 01:02 还好,正和我身 小孩给包邮不?要是给包邮那我就定了。 别说姐姐欺负你哈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