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-12-8 21:27 亲 忘了给你说了 东西收到了~我果然穿不上~~还有我要的赠品一个都没有~ ...
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1-12-8 21:34 田园风毛衣~8成新左右吧~我穿到大腿中间部分~800, v4 33 格子衬衣,前段时间一直再求衬衣呢,后来自己去败 ...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2-8 22:47 亲,这两件是m码的,所以亲肯定能穿,我158,45穿正合适~ 亲要预定么?
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1-12-8 22:49 呵呵我就是要S码的阿 我才155,42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2-8 22:51 哦,亲考虑一下吧,估计也不会大很多~
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1-12-8 22:53 呵呵考虑下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