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可怜小孩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6】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00:4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33 格子衬衣,前段时间一直再求衬衣呢,后来自己去败了好几件,
    买回来洗了一次,试穿程度~这件是有厚度的~700     
想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 忘了给你说了  东西收到了~我果然穿不上~~还有我要的赠品一个都没有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1:3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田园风毛衣~8成新左右吧~我穿到大腿中间部分~800, v4
33 格子衬衣,前段时间一直再求衬衣呢,后来自己去败了好几件,/ W0 y  D( \# z( q
    买回来洗了一次,试穿程度~这件是有厚度的~700   
想要这两件  都是S码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22:4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-12-8 21:27
亲 忘了给你说了  东西收到了~我果然穿不上~~还有我要的赠品一个都没有~ ...

亲,不好意思{s:1:009},我忘记把你要的赠品给你塞进去了,真的对不起呀~改天给你邮过去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22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1-12-8 21:34
田园风毛衣~8成新左右吧~我穿到大腿中间部分~800, v4
33 格子衬衣,前段时间一直再求衬衣呢,后来自己去败 ...

亲,这两件是m码的,所以亲肯定能穿,我158,45穿正合适~
亲要预定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2:4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2-8 22:47
亲,这两件是m码的,所以亲肯定能穿,我158,45穿正合适~
亲要预定么?

呵呵我就是要S码的阿   我才155,4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22:5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1-12-8 22:49
呵呵我就是要S码的阿   我才155,42

哦,亲考虑一下吧,估计也不会大很多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8 22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2-8 22:51
哦,亲考虑一下吧,估计也不会大很多~

呵呵考虑下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8 22:5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1-12-8 22:53
呵呵考虑下先

嗯嗯,好滴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