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可怜小孩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6】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14:4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-12-14 01:04
我今天也汇款了哈 注意查收^_^)y

好滴,谢谢亲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14:4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-12-14 08:48
亲  裤子区的13号是短裤吗 跟liz的短裤可以再拍个近照吗?实在是照片太小了啊~~~ ...

亲,13是裤子,因为转回来就放起来了,所以有些褶~
我把图片调的大了些,你看看行不行?不行的话在跟我说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22: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更新了点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15:41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( ´ ▽ ` )ノ
(^O^)/
( ^_^)/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6 00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loseyourself 发表于 2011-12-15 15:41
( ´ ▽ ` )ノ
(^O^)/
( ^_^)/~~~

{s:1:004}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0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12 13 短裤两件可以包邮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11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交换不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2-17 11:36
亲交换不啊?

交换哦,亲要交换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-12-17 10:48
亲12 13 短裤两件可以包邮吗?

上次的是我一直心怀歉意,所以亲喜欢的话一定给包邮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7 23:4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2-17 23:08
上次的是我一直心怀歉意,所以亲喜欢的话一定给包邮哈~

那我先预定下哈 这几天比较忙 可能要过几天去汇款 行不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