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可怜小孩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6】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5 11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 我今天终于把钱打过去了 实在对不起 让你等了这么久啊  还有我想问问 那个第一条短裤 我穿会不会小了啊  上次那个衣服就是在很小诶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5 22: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衣服寄出没,要是还没的话那个钱包想取消
只交换那个毛衣吧
要是寄出的话就算了,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5 22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2-25 22:23
亲,衣服寄出没,要是还没的话那个钱包想取消
只交换那个毛衣吧
要是寄出的话就算了,嘻嘻 ...

亲,还没寄出去呢,因为三连休呢~
那我们就毛衣换围脖,是这样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5 22:4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-12-25 11:33
亲 我今天终于把钱打过去了 实在对不起 让你等了这么久啊  还有我想问问 那个第一条短裤 我穿会 ...

谢谢亲~
短裤是M号的,亲方便的话把腰围给我,我量一下告诉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5 22:4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2-25 22:40
亲,还没寄出去呢,因为三连休呢~
那我们就毛衣换围脖,是这样的么? ...

是滴,麻烦亲了,明天看看邮寄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5 23: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2-25 22:48
是滴,麻烦亲了,明天看看邮寄哈

嗯嗯,好滴~知道了~
我也尽量明天寄出去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5 23:4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2-25 22:41
谢谢亲~
短裤是M号的,亲方便的话把腰围给我,我量一下告诉你?
...

我平时穿64的裤子啊~~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5 23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-12-25 23:41
我平时穿64的裤子啊~~`

m号的我不知道是多大的~所以我不敢肯定啊~
我刚量了一圈,大概78厘米~亲可以看一下自己的情况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5 23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2-25 23:54
m号的我不知道是多大的~所以我不敢肯定啊~
我刚量了一圈,大概78厘米~亲可以看一下自己的情况~ ...

mm平时多大腰的裤子啊 就是腰围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6 00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-12-25 23:55
mm平时多大腰的裤子啊 就是腰围~~

我61 和64的时候都有,基本上都是m~
亲可以拿尺子在腰上围一下,然后对比一下我给你的数字,应该就差不多有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