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可怜小孩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6】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 02: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a1977 发表于 2011-12-2 10:00
39 I N G N I的毛衣,成分下面有图,我不知道日语什么意思,.
    袖子有点公主袖,我穿能盖住PP~没有起球 ...

亲,最低1300了,因为我买的时候也比较贵呢`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 02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39 I N G N I的毛衣,成分下面有图,我不知道日语什么意思,
    袖子有点公主袖,我穿能盖住PP~没有起球 1500  这件可以交换吗mm?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767389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 02: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3 02:14
39 I N G N I的毛衣,成分下面有图,我不知道日语什么意思,
    袖子有点公主袖,我穿能盖住PP~没有起球 ...

不好意思mm,我们的东西差价太大了,所以可能交换不成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 02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2-3 02:16
不好意思mm,我们的东西差价太大了,所以可能交换不成了~

我新更新了冬天的op  也都是1000多的哦 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 02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3 02:20
我新更新了冬天的op  也都是1000多的哦 mm

我看到了,只不过不是我的风格~对不起啦~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 02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2-3 02:22
我看到了,只不过不是我的风格~对不起啦~

哦好吧mm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 02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3 02:26
哦好吧mm嘿嘿

希望下次我们有机会交换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 02:2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2-3 02:27
希望下次我们有机会交换哈~

o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4 23: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发卡我还很喜欢,很有重量呢~出出试试,因为买时小贵,请允许我贵一点出~
/ F% r9 T1 C$ h! m800

这个背面是什么样子的啊?有多大,戴头上是什么感觉呀有真人照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17: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2-4 23:12
这个发卡我还很喜欢,很有重量呢~出出试试,因为买时小贵,请允许我贵一点出~
/ F% r9 T1 C$ h! m800

亲,不好意思,没看到提醒,所以回复晚了,背面是夹子的那种,戴起来的效果跟mm头像的那种差不多感觉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