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a1977 发表于 2011-12-2 10:00 39 I N G N I的毛衣,成分下面有图,我不知道日语什么意思,. 袖子有点公主袖,我穿能盖住PP~没有起球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3 02:14 39 I N G N I的毛衣,成分下面有图,我不知道日语什么意思, 袖子有点公主袖,我穿能盖住PP~没有起球 ...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2-3 02:16 不好意思mm,我们的东西差价太大了,所以可能交换不成了~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3 02:20 我新更新了冬天的op 也都是1000多的哦 mm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2-3 02:22 我看到了,只不过不是我的风格~对不起啦~
Tina80 发表于 2011-12-3 02:26 哦好吧mm嘿嘿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2-3 02:27 希望下次我们有机会交换哈~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2-4 23:12 这个发卡我还很喜欢,很有重量呢~出出试试,因为买时小贵,请允许我贵一点出~ / F% r9 T1 C$ h! m80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