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25 15:04 哎呀糟糕了,亲爱的看到的是我以前的帖子。。签名的地址忘了改,要死了 那条裤子已经出了。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1-25 15:11 亲,刚去你新店看了,暂时米有想要交换的了,不好意思~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25 15:18 早知道把裤裤给你留下了 呵呵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1-11-24 12:01 嗯~~~ 那如果是只小熊卫衣和30号,是不是邮费就会便宜些呢? 22号其实是朋友想要,本来说一 ...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-11-26 19:08 亲 我这两天没时间去邮局 明天下午去汇款哈~~是九百来着吗??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1-27 00:59 亲,不着急呢~有时间再去就好~是900呢~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-11-28 11:09 亲 今天汇款啦 注意查收哈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