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可怜小孩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6】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5 15: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25 15:04
哎呀糟糕了,亲爱的看到的是我以前的帖子。。签名的地址忘了改,要死了
那条裤子已经出了。。 ...

呜呜~{s:1:009}
揍你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5 15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25 15:04
哎呀糟糕了,亲爱的看到的是我以前的帖子。。签名的地址忘了改,要死了
那条裤子已经出了。。 ...

亲,刚去你新店看了,暂时米有想要交换的了,不好意思~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15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1-25 15:11
亲,刚去你新店看了,暂时米有想要交换的了,不好意思~

早知道把裤裤给你留下了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5 17: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25 15:18
早知道把裤裤给你留下了 呵呵

嘿嘿~等亲下次更新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6 0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1-11-24 12:01
嗯~~~
那如果是只小熊卫衣和30号,是不是邮费就会便宜些呢?
22号其实是朋友想要,本来说一 ...

亲,衣服还要不?看到亲也开小店了,可以的话我们也可以交换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19: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 我这两天没时间去邮局 明天下午去汇款哈~~是九百来着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7 00:5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-11-26 19:08
亲 我这两天没时间去邮局 明天下午去汇款哈~~是九百来着吗??

亲,不着急呢~有时间再去就好~是900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8 11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1-27 00:59
亲,不着急呢~有时间再去就好~是900呢~

亲 今天汇款啦 注意查收哈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9 01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-11-28 11:09
亲 今天汇款啦 注意查收哈~~~

好的,mm把地址短我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9 02: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这件大概穿过多少次或者几成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