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可怜小孩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6】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4 23:5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儿 我估计要下午才能去邮局 周一给我记也可以啊 话说明天要更新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5 00: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-11-24 23:58
没事儿 我估计要下午才能去邮局 周一给我记也可以啊 话说明天要更新吗?

好的~俺比较懒,明天没有什么事的话应该会更新一点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00: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1-25 00:02
好的~俺比较懒,明天没有什么事的话应该会更新一点~

那就周一再寄出来吧 明天我再来逛逛哈 记得我的赠品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5 00: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-11-25 00:05
那就周一再寄出来吧 明天我再来逛逛哈 记得我的赠品~~~

嗯,放心吧~欢迎亲随时来玩~
偶实在坚持不住了,觉觉去了~
亲也安安喽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5 00: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52
上海新天地有但是不好吃

你刚才跟我聊天难道是在梦游?
俺再也坚持不住了,呼呼去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00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1-17 00:53
交易留底~
1 一直放着,有点褶~500   乐乐呵呵LLHH亲预定
3 背带长裤~500乐乐呵呵LLHH亲预定

10交换来的碎花op,还有今年流行的花边领子,很可耐~1000--800

39 I N G N I的毛衣,成分下面有图,我不知道日语什么意思    袖子有点公主袖,我穿能盖住PP~没有起球 1500

亲,这个是多大的呀?M?俺172的高不知道能穿上不能穿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00:54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 中间腮红,9成新吧,用过几次~700
想要这个。。MM能交换不?去我店里看看呗(^_−)−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5 14:5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1-25 00:44
10交换来的碎花op,还有今年流行的花边领子,很可耐~1000--800

39 I N G N I的毛衣,成分下面有图,我不 ...

亲,39那个是M的,因为是宽松版的,亲应该能穿~
10那个估计亲要穿打底了,我穿到膝盖上一点点,估计亲是能到pp那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5 15: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25 00:54
           中间腮红,9成新吧,用过几次~700
想要这个。。MM能交换不?去我店里看看呗(^_−)−☆ ...

深灰色磨白牛仔裤,27码的。小脚裤,很显瘦的。5 e# A% h# E+ q7 G! D+ o* Q7 A, _) |
600出。
亲,这个27码相当于国内的多少啊?我平时1尺9或2尺,能穿不?是紧腿的那种么?能不能给个真人兽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15: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瓷娃娃 于 2011-11-25 15:05 编辑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1-25 15:02
深灰色磨白牛仔裤,27码的。小脚裤,很显瘦的。5 e# A% h# E+ q7 G! D+ o* Q7 A, _) |
600出。
亲,这个2 ...


哎呀糟糕了,亲爱的看到的是我以前的帖子。。签名的地址忘了改,要死了
那条裤子已经出了。。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763271-1-1.html
mm看这里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