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可怜小孩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6】可怜小孩⑧号 麻烦版主关闭吧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10: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1-11-22 09:30
是22号的那件~~~

小熊700,30号1000,20号800……2500再加上邮费3000……

亲,加上22号粉色那件,邮费肯定超过500以上了
我这现在没有什么活动,这几件衣服也没有多少钱,所以邮费我不能一个人全包了........
最低只能是3000给亲包邮了,剩下的邮费我给补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4 12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1-22 10:13
亲,加上22号粉色那件,邮费肯定超过500以上了
我这现在没有什么活动,这几件衣服也没有多少 ...

嗯~~~
那如果是只小熊卫衣和30号,是不是邮费就会便宜些呢?
22号其实是朋友想要,本来说一起的,但是她觉得邮费挺贵,所以可能再看看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4 12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1-11-24 12:01
嗯~~~
那如果是只小熊卫衣和30号,是不是邮费就会便宜些呢?
22号其实是朋友想要,本来说一 ...

嗯,两件的话邮费肯定580就够了,如果加上粉色那件的话,有可能580也够,但我怕加上包装的胶带什么的有可能会超过1千克,所以可能就是850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4 12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1-11-24 12:01
嗯~~~
那如果是只小熊卫衣和30号,是不是邮费就会便宜些呢?
22号其实是朋友想要,本来说一 ...

所以三件一起的话我3000给包邮还是比较划算的~你再问问你朋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4 21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2楼小更新~好困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4 21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妈呀,终于更新了,我刚睡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11-24 21:49
妈呀,终于更新了,我刚睡醒

我得去睡觉了,快坚持不住了~{s:1:009}
等我勤快了再弄吧~
你怎么这个时候睡醒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4 22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01
我得去睡觉了,快坚持不住了~
等我勤快了再弄吧~
你怎么这个时候睡醒啊?

生病咧{s:1:003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02
生病咧

咋滴啦?让你家喵喵给欺负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4 22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38是针织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