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-11-20 19:13 MM今天出门忘记你的邮局账号了明天中午给你汇钱哈
轉裑、離閁。 发表于 2011-11-20 21:44 13,鲍纹瓢鞋,9新,和jillyhuang亲3000包邮交换来的, 非常喜欢的说,可惜我穿挤脚。39号,日本制。质量很 ...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1-20 22:08 这个包邮,我觉得这鞋应该是38--38,5的。
轉裑、離閁。 发表于 2011-11-20 22:10 哦。。那就不行了。。我脚也是必须39的才能挤进去。。不好意思哦~~
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-11-21 12:46 MM钱汇过去了,请查收,等着衣服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