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13:5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19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MM今天出门忘记你的邮局账号了明天中午给你汇钱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20: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-11-20 19:13
MM今天出门忘记你的邮局账号了明天中午给你汇钱哈

没事,mm短我个地址,我明天去邮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21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13,鲍纹瓢鞋,9新,和jillyhuang亲3000包邮交换来的,
非常喜欢的说,可惜我穿挤脚。39号,日本制。质量很好,
据说9800购于0101,她穿一次,我试穿一下。
8厘米跟。2000。

MM这个包邮么,还有想问下MM穿着挤脚是因为鞋子比39小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22: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轉裑、離閁。 发表于 2011-11-20 21:44
13,鲍纹瓢鞋,9新,和jillyhuang亲3000包邮交换来的,
非常喜欢的说,可惜我穿挤脚。39号,日本制。质量很 ...

这个包邮,我觉得这鞋应该是38--38,5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0 22: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1-20 22:08
这个包邮,我觉得这鞋应该是38--38,5的。

哦。。那就不行了。。我脚也是必须39的才能挤进去。。不好意思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0 22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轉裑、離閁。 发表于 2011-11-20 22:10
哦。。那就不行了。。我脚也是必须39的才能挤进去。。不好意思哦~~

没事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03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2:4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钱汇过去了,请查收,等着衣服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13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-11-21 12:46
MM钱汇过去了,请查收,等着衣服喽

衣服上午邮走了,500的信封,明天上午能到,mm查收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