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24 行,我明天邮阿,mm为啥要红的,本名年?
使用道具 举报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29 不是 前几天抢红大衣没抢到 是个心事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33 那亲你可不要赌气硬买呀,你能订我的东西我当然很高兴,不过如果为了赌口气再委屈了亲那我多过意不去了, ...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36 不是赌气 就是弥补下我没抢到的心情 跟亲没关系的 我儿子?2岁半了 嘿嘿 啥时候能长大啊 ...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38 那就好,那就好,呵呵,1晃儿儿子就大了,别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