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1 18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24
行,我明天邮阿,mm为啥要红的,本名年?

不是 前几天抢红大衣没抢到 是个心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3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29
不是 前几天抢红大衣没抢到 是个心事

那亲你可不要赌气硬买呀,你能订我的东西我当然很高兴,不过如果为了赌口气再委屈了亲那我多过意不去了,你家少爷多大了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8:3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33
那亲你可不要赌气硬买呀,你能订我的东西我当然很高兴,不过如果为了赌口气再委屈了亲那我多过意不去了, ...

不是赌气 就是弥补下我没抢到的心情 跟亲没关系的
我儿子?2岁半了 嘿嘿 啥时候能长大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3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36
不是赌气 就是弥补下我没抢到的心情 跟亲没关系的
我儿子?2岁半了 嘿嘿 啥时候能长大啊 ...

那就好,那就好,呵呵,1晃儿儿子就大了,别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8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38
那就好,那就好,呵呵,1晃儿儿子就大了,别急

小的时候盼着长大 现在大了点 那天又发现 婴儿车里推的小孩好可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20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3楼更新coach包4800包邮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21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更新1款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22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3楼又更新一款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23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加清仓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2 00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