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19
地址没变 大衣啥料的啊

百分之百ポリエステル的,是个啥,我也不知道,但是摸着的感觉短绒料的,全里子。个人感觉这个型比较正,领子冷时能立起来比较好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7:4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24
百分之百ポリエステル的,是个啥,我也不知道,但是摸着的感觉短绒料的,全里子。个人感觉这个型比较正, ...

哦 不含毛冬天穿是不是会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42
哦 不含毛冬天穿是不是会冷啊

福冈这边冬天白天也5,6度的样子,我穿着不冷,不知道mm那边冬天多少度,mm需要考虑的话也行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8: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57
福冈这边冬天白天也5,6度的样子,我穿着不冷,不知道mm那边冬天多少度,mm需要考虑的话也行!! ...

呵呵 没事的 现在穿也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01
呵呵 没事的 现在穿也行

那好,呵呵,谢谢预定阿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8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14
红大衣预订

终于抢到了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8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gao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15
终于抢到了哈

哈哈 其实这个不是太喜欢  只不过是个红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8: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07
那好,呵呵,谢谢预定阿~~

我明天汇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8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yuangao 于 2011-11-21 18:24 编辑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21
哈哈 其实这个不是太喜欢  只不过是个红的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21
我明天汇钱

行,我明天邮阿,mm为啥要红的,本名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