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19 地址没变 大衣啥料的啊
使用道具 举报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24 百分之百ポリエステル的,是个啥,我也不知道,但是摸着的感觉短绒料的,全里子。个人感觉这个型比较正, ...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42 哦 不含毛冬天穿是不是会冷啊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57 福冈这边冬天白天也5,6度的样子,我穿着不冷,不知道mm那边冬天多少度,mm需要考虑的话也行!! ...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01 呵呵 没事的 现在穿也行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11-21 17:14 红大衣预订
yuangao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15 终于抢到了哈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07 那好,呵呵,谢谢预定阿~~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21 哈哈 其实这个不是太喜欢 只不过是个红的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11-21 18:21 我明天汇钱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