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6 17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凉的豆浆 发表于 2011-11-16 17:04
卡地亚钱包排队

好的,给mm排上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6 17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女孩子能用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6 17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凉的豆浆 发表于 2011-11-16 17:14
这个女孩子能用吗

这个就是女士用的,女孩和女士咋区分我不知道,就是女的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6 17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开新店了
恭喜恭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6 17: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酷扣 发表于 2011-11-16 17:22
又开新店了
恭喜恭喜

又看到亲了,真高兴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6 17:5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6 18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问一下钱包的型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6 18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凉的豆浆 发表于 2011-11-16 18:01
我想问一下钱包的型号

因为那个钱包是我替我们小区的一个中国妈妈出的,啥型号的我也不知道,样式就是照片上的样式,
已经给前面那个预定的mm打包了明天打算邮走,也不想再拆开看了,不好意思了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6 19:3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6 21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