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08: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12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12:3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场包邮喽~~~~~~~~7楼衣类满2千包邮喽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3:4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MM17号衣服是什么牌子,加邮费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13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-11-19 13:41
MM17号衣服是什么牌子,加邮费多少钱?

这个牌子的,和这款长短类似,但是这个是掐腰的,网上这个是a型的,
原价也是3万多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13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-11-19 13:41
MM17号衣服是什么牌子,加邮费多少钱?

在这呢
http://directstyle.world.co.jp/webshop/item/W013812797709.html
这个定型外得580,500的大信封我得装装看,因为家里没有500的信封了,周1去邮局试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4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1-19 13:52
在这呢
http://directstyle.world.co.jp/webshop/item/W013812797709.html
这个定型外得580,500的大信封 ...

面料和网上的也一样吗,胸围多大不知道能穿不,生了孩子有点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14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上的那款是40毛的,我这个是50毛的,我这个是去年的款,网上那个是新款,38号--モデル情報:身長170cm B80 W58 H85 着用サイズ:38 ,
实际参考,我170,不吃饭122,吃饭124左右,穿正好。
我这款不是宽松的,穿上显腰身的,如果mm比我胖的话,就得考虑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4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现在130,肉都在肚子上了,正在减肥中,看来穿不上了不好意思了MM问你这么多,谢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14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xujia_1999 发表于 2011-11-19 14:21
俺现在130,肉都在肚子上了,正在减肥中,看来穿不上了不好意思了MM问你这么多,谢谢 ...

没事,等mm减完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