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08 去大阪干啥 , 玩啊 ,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28 去大阪吃了点小吃,然后去逛逛,去了USJ,最后一天去了京都的清水寺。 还以为能看到红叶,结果去早了。
世态炎凉 ■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32 你是刻意去玩的还是 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46 去玩的呀。不然大老远的跑大阪去干吗?
lyongheekim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33 飘过。 升级升级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54 哈哈,你这好话全或遍了。 看来只能大方一次了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11-19 16:18 我只是实事求是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