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xcgn 发表于 2011-11-9 16:59 158楼 那个女生说改棕色的了 对不起啊
使用道具 举报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9 17:00 其实棕色是专门更新给你看得 结果现在都抢棕色了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1-11-9 16:59 lz人真好,我觉得棕色有点小,只能装B5,平时比较喜欢看杂志,怎么滴也要A4的呢 ...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11-9 16:19 好的 拜托了 顺便问问那个包得带儿能用布做吗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9 17:03 粉色的是大包 呵呵A4 可以装下 如果你预订 我帖子上的衣服 你可以选了送了
暖色 发表于 2011-11-9 13:39 没变的亲,,, 知道你有 就没再发 拜托了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1-11-9 17:10 太好了,耐死了,你都说这话了,必须预订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9 17:14 hehe 我帖子上 最值钱的就是那件皮衣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