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2 17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2 12:54
好!发现你很有魄力!下次传个花棉袄,我给你来一组,呵呵

哈哈,我还拉着我同学拍照,传上空间他们说村姑三人组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10-22 13:45
这样啊~哈哈~以后一起出去吃~我负责吃~小牧负责品尝好了哈哈~

嘿嘿,品尝也不错,你都喜欢吃啥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-10-22 13:57
哈哈 你看到了啊
我想去没人和我去啊
自己去排队的时候多无聊啊 ...

呵呵,虽然富士山去过三次,但富士急还没去玩过,呵呵,我先报个名,就想去见识下那边的鬼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3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2 14:54
唉嗨昨天学校组织去葛西,拍的照片居然被朋友说像古人。。。囧啊

呵呵,看过之前他们给你拍过的照片,是有古典美的味道,MM是学部还是大学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10-22 16:51
我放人鸽子?我都好久没找mm拍了。。。。谁啊

呵呵,估计是好久前的事情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22 17:37
哈哈,我还拉着我同学拍照,传上空间他们说村姑三人组

赶紧给个连接,我去看看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18:3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kwolfskin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36

{s:1:001} 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18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34
赶紧给个连接,我去看看,呵呵

{s:1:004}在QQ空间,木有链接,你自己想象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18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31
呵呵,虽然富士山去过三次,但富士急还没去玩过,呵呵,我先报个名,就想去见识下那边的鬼屋 ...

哈哈
你没去过富士q啊
挺好玩的 如果你喜欢比较刺激的话
最近还新出了一个 还没坐过
不过鬼屋我一次都没去过 我害怕
从咱家这边坐车去还挺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