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1 11:19 呵呵,话说我还想好好学下PS,有教程呗??
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1 11:29 呵呵,多谢了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1 11:23 看情况吧,呵呵,还是先清一些我没去过的地方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1 11:27 没有啊,呵呵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1 11:29 大徒弟?QQ换了一张还可以的,呵呵,要拍男生?嗯,等你的作品了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1 11:22 呵呵,你现在兴趣转到野战那块了?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1 11:27 呵呵,多给些意见啊,在你们面前我还是保持低调比较好,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