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09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10-21 17:37
开玩笑吧,哪有师傅找徒弟要教程的??

对了,今天看了一组燕子的作品,呵呵,建议你也去看看,挺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09:2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牧的贴太人气偶都到40几楼了

呵呵等昭和纪念公园银杏黄了也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09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茜美子 发表于 2011-10-23 09:26
小牧的贴太人气偶都到40几楼了

呵呵等昭和纪念公园银杏黄了也去看看

呵呵,也没有啊,这帖子很多也是我自己的回帖啊,呵呵
嗯,去年看过昭和的银杏,很美的一条银杏落叶大道,对,一定要来看看

PS:呵呵,你头像换成你儿子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10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3 09:14
呵呵,告诉你件有趣的事,昨天你跟我说你拍了张古典的照片,
昨天晚上就做梦,梦见你在回帖里贴了一张照 ...

1哈哈真的假的。。那看着复古吗那梦里的截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11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3 09:11
你爱吃的东西还挺广,一般动物内脏什么的我都不吃,呵呵

偶尔吃吃~不能经常吃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12: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3 09:09
呵呵,想象完,我笑了

{s:1:004}我觉得你把我想象成田间劳作的老奶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14:4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1 11:30
呵呵,礼貌是应该的,呵呵,谢谢

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20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2 12:56
前辈!~ 以后就一直呆日本吗?

这个还定不下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20: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3 10:48
1哈哈真的假的。。那看着复古吗那梦里的截图

复古倒没有感觉,做梦还跟你说“这哪复古了啊?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20: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10-23 11:15
偶尔吃吃~不能经常吃~

呵呵,最近吃清淡的,就像之前这边一位哥们说的,才知道菜比肉贵 
对了,你的拿手好菜是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