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2 18:4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29
嘿嘿,品尝也不错,你都喜欢吃啥啊?

只要好吃的一般都吃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18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33
呵呵,看过之前他们给你拍过的照片,是有古典美的味道,MM是学部还是大学院? ...

我是专门誒。。。。昨天可能穿长裙所以就。。。觉得比较古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22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2 12:59
四国,呵呵,想去看看 

四国好像没有什么好玩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06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1 11:30
羡慕啊,我这几天就觉得睡眠不足 

睡眠不足?你一般都睡几小时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09: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37
在QQ空间,木有链接,你自己想象吧

呵呵,想象完,我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09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40
哈哈
你没去过富士q啊
挺好玩的 如果你喜欢比较刺激的话

呵呵,打算拍一组鬼屋的照片,不过那边应该不让拍照片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09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40
只要好吃的一般都吃~

你爱吃的东西还挺广,一般动物内脏什么的我都不吃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09: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58
我是专门誒。。。。昨天可能穿长裙所以就。。。觉得比较古代

呵呵,告诉你件有趣的事,昨天你跟我说你拍了张古典的照片,
昨天晚上就做梦,梦见你在回帖里贴了一张照片给我,类似于逆光的大头人像,
说这是你那天拍的,呵呵,相片的样子还依稀记得清楚,
貌似是一件黑外套,但截图只截到肩膀,逆光,侧身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09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10-22 22:20
四国好像没有什么好玩的吧

香川哪貌似还不错,你京都过去比较容易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09: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23 06:22
睡眠不足?你一般都睡几小时啊

一般六个小时啊,呵呵,忙起来的话,平均每天就睡四小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