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07biang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82】❤Pop-sister❤4月中旬开全新帖,现货下柜之前抓紧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17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小心 发表于 2011-10-11 23:31
那到了我付运费好 了.你的账号的支店怎么没写呢

MM邮局付款是不需要支店名的,不像西日本,你觉得用那个银行方便你就怎么汇,决定了我把号告诉你就可以啦!期待你的回复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22: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12 17:56
首先谢谢mm的支持哦,我用很用心在做的
mm真是有眼光能喜欢这两件衣服我个人也很爱!
衣服都有相信号码也 ...

谢谢亲了,明天汇款,一会我把地址短信给你。
呵呵,以后会多来看看亲的帖子,即使不买,感觉逛逛挺过瘾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22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波浩淼 发表于 2011-10-12 22:07
谢谢亲了,明天汇款,一会我把地址短信给你。
呵呵,以后会多来看看亲的帖子,即使不买,感觉逛逛挺过瘾 ...

别那么客气呀,你常来我很高兴呢,放心,以后肯定会有你喜欢的,能喜欢我的衣服的mm肯定是具有一定眼光的嘿嘿!这次真谢谢亲的支持,因为你超过了3500正好最近搞活动,可以送你性感内裤哦,亲喜欢什么颜色还有衬衫你要什么号码的?我有M和L,可以在短信里告诉我地址时一起告诉我哦,还有姓名和电话...!期待你的回复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22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毛衣没了···我想定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22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财主 发表于 2011-10-12 22:45
黑色毛衣没了···我想定··

亲,还有一件红色和灰色的,不喜欢么?如果你非常想要黑色的,我只能想想办法帮你弄了,当时是好几个姐妹一起买的,我问问她们还有没有。你确定如果有的话你就预定么?如果不确定的话等你考虑好了再告诉我也ok的!最重要是你高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22:5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12 22:53
亲,还有一件红色和灰色的,不喜欢么?如果你非常想要黑色的,我只能想想办法帮你弄了,当时是好几个姐妹 ...

黑色的是新的不··要是新的我就定了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23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财主 发表于 2011-10-12 22:57
黑色的是新的不··要是新的我就定了···

问过了她还没穿呢,你真幸运!她有黑色,你要预定的话看看还喜欢别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23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12 23:00
问过了她还没穿呢,你真幸运!她有黑色,你要预定的话看看还喜欢别的么? ...

没了11就等你更新新的了···我明天就给你汇款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23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财主 发表于 2011-10-12 23:13
没了11就等你更新新的了···我明天就给你汇款··

那你是选择东西邮到了自己付运费么?如果是的话你汇完款通知我就去给你发货,记得告诉我你的地址姓名和电话哦!谢谢亲的支持,3Q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23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12 17:58
MM邮局付款是不需要支店名的,不像西日本,你觉得用那个银行方便你就怎么汇,决定了我把号告诉你就可以啦 ...

用三井的行不,把号发给我,我明天汇,不过要支店名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