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07biang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82】❤Pop-sister❤4月中旬开全新帖,现货下柜之前抓紧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0 23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vivi1985 发表于 2011-10-10 23:19
还是黑的吧 好搭配点  另外 是宽松版对吧

对,肯定不是瘦版,你确定了要预定是么?黑色的,还有喜欢什么?没有了就等你汇款我给你发货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1 00:5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10 23:42
对,肯定不是瘦版,你确定了要预定是么?黑色的,还有喜欢什么?没有了就等你汇款我给你发货啦! ...

恩 那就黑色吧 亲把邮费告诉我 我明天去寄款
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1 01:05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很用心编辑,手机看不清,明天电脑上好好瞅瞅(^^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1 02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1-10-11 01:05
mm很用心编辑,手机看不清,明天电脑上好好瞅瞅(^^)

谢谢支持哦。是很用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
最主要的是将我自己喜欢的配搭推荐给mm
如果喜欢,请多多选购哦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1 03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35号复古丝绸蓝衬衫,是M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1 08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vivi1985 发表于 2011-10-11 00:54
恩 那就黑色吧 亲把邮费告诉我 我明天去寄款

ヤマト的邮费什么的在帖子的最上方有链接,不知道mm你具体是哪里的,估计大阪应该是840左右,要不就当800算吧,剩下的我出,你总共就邮3600就行了,你觉得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1 08:2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波浩淼 发表于 2011-10-11 03:11
35号复古丝绸蓝衬衫,是M的吗

嗯,是比较宽松的,M,L都能穿,而且料子非常好,穿上很舒服,喜欢的话就快下手吧吼吼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1 10:33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版毛衣还有什么颜色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1 13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11 08:23
ヤマト的邮费什么的在帖子的最上方有链接,不知道mm你具体是哪里的,估计大阪应该是840左右,要不就当800 ...

好 三千六 ,等我汇完款通知mm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1 14: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10 22:31
定好了么,没有别的喜欢的么,我们满3500送性感实用小内裤,满5000还送装饰链,都是物超所值的! ...

目前就看上了  这个毛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