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07biang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82】❤Pop-sister❤4月中旬开全新帖,现货下柜之前抓紧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7 01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以前住那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13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东西都收到了,呵呵,谢谢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15: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 了。衣服质量很好,就是我穿大了点,看来要努力增肥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15:2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灰色的毛衣外套多少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15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3号毛衣还有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17: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8 23:33
嗯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42号还有吗,那个跟有多高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19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波浩淼 发表于 2011-10-17 13:07
MM,东西都收到了,呵呵,谢谢哈

[.C2CCA13A537.] 嗯哪,你喜欢就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19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10-17 15:54
3号毛衣还有吗?

还有红色的1件,蓝色的1件,灰色的2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19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小心 发表于 2011-10-17 15:14
收到 了。衣服质量很好,就是我穿大了点,看来要努力增肥哈

冬天大得外套,里面可以多搭几件内搭
如果要是太小的话就不是这种范了
希望下次还能有mm喜欢的衣服
期待下次的光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7 19:4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1-10-17 15:24
灰色的毛衣外套多少钱啊

2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