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07biang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82】❤Pop-sister❤4月中旬开全新帖,现货下柜之前抓紧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0 06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妹妹 发表于 2011-10-9 21:56
看中双鞋子 可惜码大了

请问mm穿多大号的鞋子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0 08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007biang 于 2011-10-10 08:08 编辑
韩财主 发表于 2011-10-9 20:24
那3号毛衣都是新的吗··


谢谢你的支持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0 09: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10 06:11
最近就更新了几件
mm要是没有看上的 先买你喜欢的就行
等近期可能还会在更新一拼秋冬季的衣服 ...

噢啦  还有 我买的两件 还能给包个邮费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0 10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10 08:07
谢谢你的支持哦

mm·还能便宜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0 10:4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vivi1985 发表于 2011-10-10 09:01
噢啦  还有 我买的两件 还能给包个邮费不

请问mm你是哪里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0 10:5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财主 发表于 2011-10-10 10:31
mm·还能便宜了吗

实在是不能便宜了,因为卖得就是新的,我们现在就是穿不了那么多才当成旧的卖,其实连标签都没拆呢。
现在福冈地区core里面这件毛衣都卖5000多了。实在是不行啊,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0 15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10 06:12
请问mm穿多大号的鞋子啊?

3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0 16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10 10:49
请问mm你是哪里的?

大阪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0 17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m 不好意思啊 我想取消蓝色纱裙的预定 改预定3号休闲毛衣 可以不挖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0 18: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韩版毛衣,只卖红色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