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07biang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82】❤Pop-sister❤4月中旬开全新帖,现货下柜之前抓紧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3 22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财主 发表于 2011-10-13 22:22

谢谢支持喔
最近还会有更新的
等到更新冬季的物品会提前通知你哦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3 22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13 22:39
谢谢支持喔
最近还会有更新的
等到更新冬季的物品会提前通知你哦 ...

好滴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4 23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给我送货的时间要写下午哦 两三点最好了,不然收不到哈,不在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5 11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小心 发表于 2011-10-14 23:58
楼主,给我送货的时间要写下午哦 两三点最好了,不然收不到哈,不在家

好的呢,知道了,要是发完货了给你短信通知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6 01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小心 发表于 2011-10-12 23:54
好咧...............

mm货已经发了噢,写的是下午的2点和3点
希望收到货了以后,可以给我帖子留言写个评价
下周会更新人气秋装,欢迎mm到时候来捧场啊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6 01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波浩淼 发表于 2011-10-12 22:07
谢谢亲了,明天汇款,一会我把地址短信给你。
呵呵,以后会多来看看亲的帖子,即使不买,感觉逛逛挺过瘾 ...

mm,下午已经将货发出去了
希望mm收到东西的时候来给个评价啊
也让我知道mm您喜欢不喜欢啊
下周会更新人气的秋装,希望mm到时候来捧场噢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6 10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8 23:33
新款韩版毛衣 size:free  ,自己的快卖光了,既然卖的这么好就把姐妹的也拿来卖了,还剩下灰色2,红色1, ...

店在福岡哪里?想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6 13:3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16 01:48
mm货已经发了噢,写的是下午的2点和3点
希望收到货了以后,可以给我帖子留言写个评价
下周会更新人气秋装 ...

好哈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6 19:3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あ玉树生香ほ 发表于 2011-10-16 10:36
店在福岡哪里?想去看看

MM你也在福冈啊,我哪有什么店啊都是自己倒腾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7 00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16 19:37
MM你也在福冈啊,我哪有什么店啊都是自己倒腾的

以为你是那个开店的MM呢!呵呵 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