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07biang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82】❤Pop-sister❤4月中旬开全新帖,现货下柜之前抓紧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23:3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小心 发表于 2011-10-12 23:24
用三井的行不,把号发给我,我明天汇,不过要支店名的哦

好的,我在福冈。支店名:天神町 口座番号:1759464  コウ  ブン
记清楚了哦,2000,你选择了邮费自己付对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23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12 23:35
好的,我在福冈。支店名:天神町 口座番号:1759464  コウ  ブン
记清楚了哦,2000,你选择了邮费自己付 ...

店番号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23:4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小心 发表于 2011-10-12 23:44
店番号呢?

sorry,MM我还是第一次用三井,不知道那么麻烦啊!店番号:717 不好意思啦!请见谅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23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12 23:47
sorry,MM我还是第一次用三井,不知道那么麻烦啊!店番号:717 不好意思啦!请见谅~ ...

{s:1:011}一直没发齐哈哈,明天就给你回到账哈

啥时候有更新跟我说以声哈,楼主的东西都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23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小心 发表于 2011-10-12 23:49
一直没发齐哈哈,明天就给你回到账哈

啥时候有更新跟我说以声哈,楼主的东西都不错 ...

嘻嘻,我是不知者你就别怪我哈~还是要感谢MM的支持,记得发短信告诉我地址电话哦!我会把你的信息记下,以后就方便多了,一旦有更新记得来光顾哦!3Q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23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12 23:52
嘻嘻,我是不知者你就别怪我哈~还是要感谢MM的支持,记得发短信告诉我地址电话哦!我会把你的信息记下, ...

好咧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3 20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财主 发表于 2011-10-12 23:13
没了11就等你更新新的了···我明天就给你汇款··

mm已经付完款,货我也已经送到
东西收到后感觉怎么样啊?
给个评价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3 20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款韩版毛衣还有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3 20:4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007biang 于 2011-10-13 20:46 编辑
angellu 发表于 2011-10-13 20:37
新款韩版毛衣还有吗?


谢谢mm支持!还有灰色,和蓝色,红色1件的了,你喜欢那个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3 22: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13 20:02
mm已经付完款,货我也已经送到
东西收到后感觉怎么样啊?
给个评价呗。 ...

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