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月4日早,午餐更新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13: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-10-7 12:49
从菜品味人生这是一个道理。哈哈。下午我去上班。等晚上。我找你哈。

恩恩!

那就等着你的呼唤啦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18: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7 13:14
恩恩!

那就等着你的呼唤啦!!!

ただいま 疲れだ 今何する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19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不这么折磨人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21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7 00:12
你……太……!

行!算你狠!等你出来的。。。咱慢慢算账!!!

刚打开电脑就看到了“提醒”,兴冲冲一看,就你一条。。。。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2:2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-10-7 18:04
ただいま 疲れだ 今何するの?

你回来挺早的!

昨天在公司呆到快11点才走!

反正明天休息,现在发扬夜猫子精神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2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胃片 发表于 2011-10-7 19:40
能不能不这么折磨人啊!

这个时间看,应该还好啊!

比那些半夜看到的人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2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花18 发表于 2011-10-7 21:28
刚打开电脑就看到了“提醒”,兴冲冲一看,就你一条。。。。

嘿嘿!

那说明你过时了!
看看咱!多能折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13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02:28
你回来挺早的!

昨天在公司呆到快11点才走!

你食言了哈。你第二天才回我的。呵呵。我今早又上班。刚回来。干料理的时间相对别的工作还是宽松些。也不固定。客人多了。多多开回。人少。就早点关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5:5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-10-8 13:23
你食言了哈。你第二天才回我的。呵呵。我今早又上班。刚回来。干料理的时间相对别的工作还是宽松些。也不 ...

呵呵,不好意思!那天比较忙。。。

那挺好的!时间宽松。

累不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16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15:58
呵呵,不好意思!那天比较忙。。。

那挺好的!时间宽松。

累。这年头干什么不累。过两天我弄聚会。来不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