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月3日的午餐(泰国料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4 09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09:31
世事多变!计划不如变化快!

俺就是活生生的例子!

你们是咋了?
两地分居然后分手了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9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10-4 09:34
你们是咋了?
两地分居然后分手了???

还没两地就分手了!



俺地青春阿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9:5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09:16
天啊!生的肝???

2年前去三陆(此次地震受灾严重的地方)出差,吃了鲨鱼心脏的生鱼片。。。

生的,生的马肉,马肝,很好吃的,不过上次中毒的事出了之后就没在敢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9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09:30
还好你不光喜欢吃肉,鱼肉也喜欢。这样还能好点。

光吃肉的话,胆固醇过高,对身体不好地!

都爱吃,有肉和鱼的话,俺不挑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9:5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09:51
还没两地就分手了!

多少美女的青春都是先给负心汉的,可以理解。
姐当年也迷糊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9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07:51
青蛙军曹?

听过、没看过。有意思?



嘿嘿 。..还行  我比较喜欢里面的台词 感觉蛮有意思的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0:3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09:54
生的,生的马肉,马肝,很好吃的,不过上次中毒的事出了之后就没在敢叫 ...

恩!生的还是小心为妙!

吃坏了肚子……自己遭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0:3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09:54
都爱吃,有肉和鱼的话,俺不挑食

哈哈!你倒是好养活!有鱼有肉就不挑食了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0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10-4 09:57
多少美女的青春都是先给负心汉的,可以理解。
姐当年也迷糊过。 ...

哈哈!

恩!那个应该算是负心汉不?应该算是吧!

浪费我好几年的大好时光。。。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0:4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4 09:59
嘿嘿 。..还行  我比较喜欢里面的台词 感觉蛮有意思的..

改天有时间得看看!
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