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1:09 哇噻!5,6年?强! 我也才不到4年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1:08 国内的食品太不安全。。。 就说啥没有假货吧!太坑人了。。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10-4 11:12 4年也很长啊,你个女孩子最漂亮最光彩的也不过那么几年 我们也是磕磕绊绊跌跌撞撞的走到了现在。 都不容 ...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11:18 都是假的,当然不能说有假的了,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1:44 哈哈! 对于以后回国的日子,还有点忐忑不安呢。。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11:56 在这里生根不就不需要回国了吗?
YUKIchan 发表于 2011-10-4 13:10 楼主活的真潇洒,呵呵。天天在外面吃好的,期待下次的照片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3:27 小弟打算在这里生根? 俺家就俺一个孩子,我得回去照顾俺父母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