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月3日的午餐(泰国料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4 1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1:09
哇噻!5,6年?强!

我也才不到4年。

4年也很长啊,你个女孩子最漂亮最光彩的也不过那么几年
我们也是磕磕绊绊跌跌撞撞的走到了现在。
都不容易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1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1:08
国内的食品太不安全。。。

就说啥没有假货吧!太坑人了。。。

都是假的,当然不能说有假的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10-4 11:12
4年也很长啊,你个女孩子最漂亮最光彩的也不过那么几年
我们也是磕磕绊绊跌跌撞撞的走到了现在。
都不容 ...

是啊!
两块有棱有角的石头,碰碰撞撞。到最后表面被磨光滑了估计也就差不多了老夫老妻了。。。

俺没那福分,没能走到最后。
不过我们的情况,因为是我提出分手的,所以算大半的负心汉吧!
几次的失望,让我再也没有一点热情了。心灰意冷的结果只能是分手。。。

有没有啥个人联络方式阿?比如MSN?
有的话,短信给我好不?这样不把个人隐私全抖出来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1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11:18
都是假的,当然不能说有假的了,

哈哈!

对于以后回国的日子,还有点忐忑不安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1:5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1:44
哈哈!

对于以后回国的日子,还有点忐忑不安呢。。。

在这里生根不就不需要回国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3: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活的真潇洒,呵呵。天天在外面吃好的,期待下次的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3:2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11:56
在这里生根不就不需要回国了吗?

小弟打算在这里生根?

俺家就俺一个孩子,我得回去照顾俺父母!
所以以后准备打算回去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3:2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YUKIchan 发表于 2011-10-4 13:10
楼主活的真潇洒,呵呵。天天在外面吃好的,期待下次的照片

呵呵!!
给大家提供多一点午餐选择啦!

今天午餐吃的一般,韩国料理的石锅拌饭。
回头传照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8: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3:27
小弟打算在这里生根?

俺家就俺一个孩子,我得回去照顾俺父母!

俺家也俺一个,

那多挣点钱在回去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04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