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月3日的午餐(泰国料理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7:5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4 00:13
之前一直看柯南 。.最近在看 青蛙军曹 嘿嘿 。..

青蛙军曹?

听过、没看过。有意思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7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花18 发表于 2011-10-4 00:24
我去,我就能吃辣~~
看来你对我还不够深入了解啊。。

猜到了。

估计你就是典型得东北口味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7:5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火花祭 发表于 2011-10-4 02:09
一直想尝尝泰国料理,上次回国特意去以前听说的一家泰国料理店,结果那个餐厅不知道搬哪去了,郁闷,,
看 ...

恩恩。泰国这家料理挺不错地。

稍微有点辣。挺好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7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あゆみあみゆ 发表于 2011-10-4 03:47
看起来很好吃

吃起来味道也不错地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8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07:48
鱼你也爱吃啊?
那生鱼片啥地也爱喽?

爱吃呀,生马肉,马肝也爱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8: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07:49
应该多吃点蔬菜和水果地!

还是爱吃肉,以肉为中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8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17:48
恩!一定会这样的!

苦了你了!

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两地分居这样的事情啊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9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08:09
爱吃呀,生马肉,马肝也爱吃

天啊!生的肝???

2年前去三陆(此次地震受灾严重的地方)出差,吃了鲨鱼心脏的生鱼片。。。

人家说一般都吃不到,很新鲜。当天捕捞地……看了半天,没敢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9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08:10
还是爱吃肉,以肉为中心

还好你不光喜欢吃肉,鱼肉也喜欢。这样还能好点。

光吃肉的话,胆固醇过高,对身体不好地!

鱼可以多吃点!特别是青鱼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9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10-4 08:30
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两地分居这样的事情啊……

世事多变!计划不如变化快!

俺就是活生生的例子!

唉!伤心事就不提了!重新展望未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