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月3日的午餐(泰国料理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23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3 23:38
俺最爱吃的,是肉

和我一样,食肉类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23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花18 发表于 2011-10-3 23:41
没吃过,很有想试试。

那咱就不吃串,可以去找家泰国菜试试。

有点辣。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0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23:52
和我一样,食肉类的!

猪肉,鱼肉样样精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0: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23:51
这家泰国料理沙拉随便吃地。够你吃了。

对菜不敢兴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0: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23:50
哈哈。你喜欢看啥动画?




之前一直看柯南 。.最近在看 青蛙军曹 嘿嘿 。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0:2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23:53
那咱就不吃串,可以去找家泰国菜试试。

有点辣。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哈! ...

我去,我就能吃辣~~
看来你对我还不够深入了解啊。。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2: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想尝尝泰国料理,上次回国特意去以前听说的一家泰国料理店,结果那个餐厅不知道搬哪去了,郁闷,,
看楼主的泰国料理应该很好吃的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3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很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7:4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00:08
猪肉,鱼肉样样精通

鱼你也爱吃啊?
那生鱼片啥地也爱喽?

我吃鱼有点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7:4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00:08
对菜不敢兴趣

应该多吃点蔬菜和水果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