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3 23:38 俺最爱吃的,是肉
使用道具 举报
如花18 发表于 2011-10-3 23:41 没吃过,很有想试试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23:52 和我一样,食肉类的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23:51 这家泰国料理沙拉随便吃地。够你吃了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23:50 哈哈。你喜欢看啥动画?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23:53 那咱就不吃串,可以去找家泰国菜试试。 有点辣。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哈! ...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00:08 猪肉,鱼肉样样精通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00:08 对菜不敢兴趣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