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月3日的午餐(泰国料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4 10:4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0:38
恩!生的还是小心为妙!

吃坏了肚子……自己遭罪!

吃坏了是小事,就怕死吃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0:4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0:39
哈哈!你倒是好养活!有鱼有肉就不挑食了!

呵呵,还是中国的肉好吃呀,又多又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0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10:42
吃坏了是小事,就怕死吃呀

恩恩!的确比较危险!

那之后很多店都不出了不是!

生肉我还真是很少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0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10:43
呵呵,还是中国的肉好吃呀,又多又大

中国的食品你吃着放心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0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0:50
恩恩!的确比较危险!

那之后很多店都不出了不是!

现在俺也不吃了,以前吃的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0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0:51
中国的食品你吃着放心吗?

吃多了直接癌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0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0:40
哈哈!

恩!那个应该算是负心汉不?应该算是吧!

呵呵
那如果我和我的他分了,他也算是浪费了我5、6年青春的负心汉了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1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10:51
现在俺也不吃了,以前吃的多

看完那些报道的确有点害怕呢!

不过我从来不吃,所以也就无所谓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1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10:51
吃多了直接癌变

国内的食品太不安全。。。

就说啥没有假货吧!太坑人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1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10-4 10:59
呵呵
那如果我和我的他分了,他也算是浪费了我5、6年青春的负心汉了吧?
...

哇噻!5,6年?强![.AF61.]

我也才不到4年。

不过已经分了,就打算重新开始!开始新的生活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