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玲妹妹 发表于 2011-10-5 04:21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18:12 俺家也俺一个, 那多挣点钱在回去呀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07:58 恩恩。 多赚点钱。还是回去的好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5 08:50 没事没事,别哭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09:21 虽然七月底才回去,不过说到家,又开始想家了。 虽然昨天给老妈打了电话,看来今晚还得给老妈再打电话哈 ...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5 11:27 也是,自己一个人在这边不容易的呀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13:02 虽然说在这里时间不短,但是有时候还是很想家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5 17:13 哪都不如自己的家好呀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