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月3日的午餐(泰国料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3 16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啊   我还过着苦逼的生活呢   不过还有点盼头  现在做调酒了   哎  你这生活这么小资  叫偶情何以堪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6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16:31
来啦!

嘿嘿!你啥时候过来东京玩啊!我带你去吃喽!

估计暂时木机会了.
男朋友在长野,每天忙得要死,根本没时间陪我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6:3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-10-3 16:32
姐啊   我还过着苦逼的生活呢   不过还有点盼头  现在做调酒了   哎  你这生活这么小资  叫偶情何以堪啊?{ ...

那你就等着姐去福冈吧!

我拽着你一起改善,一起小资!你看咋样???

顺便看看姐手艺!小小露一下哦!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702382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6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10-3 16:33
估计暂时木机会了.
男朋友在长野,每天忙得要死,根本没时间陪我去.
...

阿???远距离??

比较远吧!

那岂不是挺辛苦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6:3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16:37
阿???远距离??

比较远吧!

是啊。他上个星期六(9/30)还回来看我了一次。
大阪到长野虽然是远距离,不过还好是日本国内。
等年底他要是被派回国可就彻底远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6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10-3 16:39
是啊。他上个星期六(9/30)还回来看我了一次。
大阪到长野虽然是远距离,不过还好是日本国内。
等年底他 ...

天啊!被派回国的话,你们怎么办哦……

两地远距离恋爱太辛苦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6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16:43
天啊!被派回国的话,你们怎么办哦……

两地远距离恋爱太辛苦了。。。 ...

是啊……
这次他来看我,走后我就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6:4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幸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6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吃多吃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7: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又来让俺塞牙缝儿来拉。。。 太少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