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o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249██████❤❤❤❤帖子正常啦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██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5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0-22 15:26
我记得MM在标题说过,换风格可以交换所以我才来问的
邮费当然是买家来出,但是我刚开始问你能不能便宜,你 ...

对,昨天之前是这个标题呢,想要交换一些衣服,换一下风格,但是昨天晚上收拾衣服,一看衣服太多了,暂时不想交换,所以有该标题。包邮的问题我有写,可能MM没有看吧,我现在又放大了,邮费有买方MM支付。本来是想给亲降价出售呢,亲这么喜欢,可是亲一会给我降价,一会给我包邮的,让我感觉是不是我的衣服都是破烂呢。上面的标的价格,我感觉是挺低的了,以为不会有这样的事情,刚才不好意思,第一次来穿名堂不懂得太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15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004   可爱蕾丝装 全部都是蕾丝的  前几天刚买的穿过一次   1000出 是9分袖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15:4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0-22 15:35
对,昨天之前是这个标题呢,想要交换一些衣服,换一下风格,但是昨天晚上收拾衣服,一看衣服太多了,暂时 ...

MM你没明白,邮费买家支付是规定,大家都知道
大家问能不能包邮,意思就是在砍价
因为我问007能不能便宜,亲问我多少合适,我就认为能砍价
所以说1500,结果亲说降太多了,所以我现在问能不能包邮,因为邮费估计240,意思就是能不能便宜240

是这个意思啦,没说便宜500再包邮,我没那么过分的
因为必定是二手,价格是自己定的,你觉得已经是很便宜了,但是我和你说你不要生气哈
我昨天卖了一件青山洋服的西服,穿了1次,原价3万左右,有个MM来砍价,我还送了她全新打底裤2条,还送到池袋。一个3000
我在这里花3000买了小七亲的菲拉格慕的包包,还在互助转过全新COACH包包,才5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5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0-22 15:44
MM你没明白,邮费买家支付是规定,大家都知道
大家问能不能包邮,意思就是在砍价
因为我问007能不能便宜 ...

哦哦,原来是这样的呢,挺复杂,呵呵,也是我太笨了,来了10多天了都没有转过弯来,我说我的衣服怎么老卖不出去呢,呵呵,谢谢亲哈。我明白了。
那亲那两件衣服还想要么?包邮的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5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豹豹豹纹 发表于 2011-10-22 15:43
004   可爱蕾丝装 全部都是蕾丝的  前几天刚买的穿过一次   1000出 是9分袖吗

亲呀,是长袖的,因为照相往上抬的,所以看着像9分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15:5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0-22 15:53
哦哦,原来是这样的呢,挺复杂,呵呵,也是我太笨了,来了10多天了都没有转过弯来,我说我的衣服怎么老卖 ...

嗯嗯,我就是觉得亲好像是没整明白,因为大家砍价的话都不好意思直接定价钱
而且邮费算起来很麻烦,所以都问能不能包邮,其实就是砍价来的
我其实犹豫好久,007是确实喜欢,008主要我不知道怎么搭配,外边不穿又冷,而且单调了点,夏天穿又热了,亲有什么搭配建议吗?要不买回来又闲置了
007预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6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0-22 15:58
嗯嗯,我就是觉得亲好像是没整明白,因为大家砍价的话都不好意思直接定价钱
而且邮费算起来很麻烦,所以 ...

真不知道里面原来这么多说法,你要是不告诉我,我感觉我是不会明白的呢。再次感谢一下亲。
008的话,感觉像是沙滩风吧。我觉得不用去刻意的搭配,手跨一包,头顶帽,初秋的时候穿,应该挺好看的。个人意见。
那就给亲007预定了。谢谢亲的支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16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0-22 16:09
真不知道里面原来这么多说法,你要是不告诉我,我感觉我是不会明白的呢。再次感谢一下亲。
008的话,感觉 ...

那我再考虑一下吧,现在单穿冷点

对了,忘了问了光007不给包邮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6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0-22 16:28
那我再考虑一下吧,现在单穿冷点

对了,忘了问了光007不给包邮吗

嗯嗯。给亲包邮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17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啦,那件我再考虑一下吧
我会尽快汇钱的,到时候再通知你我地址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