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o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249██████❤❤❤❤帖子正常啦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██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0 23:3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0-20 23:30
是m的,但是我穿有点大,肩膀大了,很新的说,就是试穿程度,在日本买的。 ...

mm穿大的话,估计我穿也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23:3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10-20 23:33
mm穿大的话,估计我穿也大的

MM是属于什么身材呀?这款衣服就是比较适合稍微冷的时候穿,里面加一个小衫,能好点,袖子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23:3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M 黑色那双鞋 相当于国内多大码的 我一般穿38的 能穿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23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dbycwgylxj 发表于 2011-10-20 23:35
MM 黑色那双鞋 相当于国内多大码的 我一般穿38的 能穿么

我去穿一下试试,在回答你哈。不知道MM脚宽不宽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23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0-20 23:37
我去穿一下试试,在回答你哈。不知道MM脚宽不宽呢。

有一点吧
等MM消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23:4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dbycwgylxj 发表于 2011-10-20 23:39
有一点吧
等MM消息

嗯嗯。刚刚试完。我是37的脚,穿的就是稍微有这么一点点大的感觉,38的话,我感觉有点困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23:4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0-20 23:42
嗯嗯。刚刚试完。我是37的脚,穿的就是稍微有这么一点点大的感觉,38的话,我感觉有点困难。 ...

恩 谢谢MM 能问一下这双鞋在哪买的么 大概多少钱
因为过一阵面试要用 不知道哪里能买到这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23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0-20 23:42
嗯嗯。刚刚试完。我是37的脚,穿的就是稍微有这么一点点大的感觉,38的话,我感觉有点困难。 ...

恩 谢谢MM 能问一下这双鞋在哪买的么 大概多少钱
因为过一阵面试要用 不知道哪里能买到这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23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dbycwgylxj 发表于 2011-10-20 23:48
恩 谢谢MM 能问一下这双鞋在哪买的么 大概多少钱
因为过一阵面试要用 不知道哪里能买到这样的 ...

我是在福冈买的,具体那个商场也记不清楚了,好像是口啊吧。1990,我也是为了面试买的,就穿过一次,这种鞋子不是很贵的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23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0-20 23:51
我是在福冈买的,具体那个商场也记不清楚了,好像是口啊吧。1990,我也是为了面试买的,就穿过一次,这种 ...

恩 知道啦 谢谢MM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