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o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249██████❤❤❤❤帖子正常啦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██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2 11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007,有可以交换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2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-10-22 02:53
009可以包邮嘛?80的信封就可以 嘿嘿 预定哦~

收到,谢谢亲。其实我们家衣服都是不包邮的....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2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0-22 11:55
看上007,有可以交换的吗?

亲呀,我想把自己的衣服出出,在交换,家里衣服实在是有点多呢。请亲见谅哈。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13:4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能便宜点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4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0-22 13:47
那能便宜点吗

亲,真是有眼光呢。这件衣服很上身的呢,价钱亲觉得多少钱合适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14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1500行么?
如果便宜的话008我也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4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0-22 14:19
1500行么?
如果便宜的话008我也收了

亲,太会降价了,我也是花钱买的呀....2件的话,2000+1800 3800 只能给亲压倒3500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15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0-22 14:51
亲,太会降价了,我也是花钱买的呀....2件的话,2000+1800 3800 只能给亲压倒3500. .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话说的,谁家衣服不是买的
那我就要007了,能包邮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15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0-22 15:08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话说的,谁家衣服不是买的
那我就要007了,能包邮吗 ...

邮费由买方MM支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15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记得MM在标题说过,换风格可以交换所以我才来问的
邮费当然是买家来出,但是我刚开始问你能不能便宜,你问我多少钱合适,我问能不能包邮就是在降价啊,既然不能便宜还问我多少合适干嘛
如果不交换不降价不包邮的话,应该在首页上写上,剩得大家来问了,这里讲价的MM很多的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