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-10-22 02:53 009可以包邮嘛?80的信封就可以 嘿嘿 预定哦~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0-22 11:55 看上007,有可以交换的吗?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0-22 13:47 那能便宜点吗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0-22 14:19 1500行么? 如果便宜的话008我也收了
OoY 发表于 2011-10-22 14:51 亲,太会降价了,我也是花钱买的呀....2件的话,2000+1800 3800 只能给亲压倒3500. ...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0-22 15:08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话说的,谁家衣服不是买的 那我就要007了,能包邮吗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