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!nG.aiY 发表于 2011-10-25 16:39 好的 谢谢亲 等着哈
使用道具 举报
m!nG.aiY 发表于 2011-10-25 17:01 亲 看到了 谢谢亲哈~ 我再看看。
去死吧 发表于 2011-10-25 23:24 001预订
去死吧 发表于 2011-10-25 23:27
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10-26 11:25 亲呐 鞋子邮费多少 有优惠没啊
OoY 发表于 2011-10-26 18:50 亲呀。不好意思哈。我还没有邮寄过鞋子呢,不知道怎么弄。亲要是有经验的话,告诉我一声呗。优惠的话,可 ...
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10-27 09:52 我也从来没有寄过鞋子呢 之前买过两次 是去邮局贴的类似于邮票那种寄过来的 我不太清楚那是什么方式。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