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10-27 09:52 我也从来没有寄过鞋子呢 之前买过两次 是去邮局贴的类似于邮票那种寄过来的 我不太清楚那是什么方式。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OoY 发表于 2011-10-29 00:45 不好意思哈亲,现在才回复你,这几天有点事。我刚刚看了一下,可能是240或者是360的邮费。 就给亲按240的 ...
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10-29 11:26 嘎嘎 谢谢啦 亲爱的 !~ 短我价钱 下周给你汇款去!~
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-10-30 02:06 记号个。。等MM跟新。。
Never。 发表于 2011-11-1 01:43 看到你穿那裤子了,比我穿好看多了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