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o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249██████❤❤❤❤帖子正常啦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██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23:5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oY 于 2011-10-21 01:42 编辑
dbycwgylxj 发表于 2011-10-20 23:54
恩 知道啦 谢谢MM哦


不客气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1 01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oY 于 2011-10-23 14:47 编辑

睡前顶一下,许个愿,希望自己的衣服大卖,全部卖光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1 08:00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001有多短啊?到哪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1 09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0-20 23:35
MM是属于什么身材呀?这款衣服就是比较适合稍微冷的时候穿,里面加一个小衫,能好点,袖子长。 ...

mm支持交換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1 14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10-21 08:00
001有多短啊?到哪里?

我是161的个子,到腰稍微一下一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1 14: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10-21 09:19
mm支持交換不

嗯嗯,如果有喜欢的可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1 14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0-21 14:17
嗯嗯,如果有喜欢的可以。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09545-1-1.html
mm来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1 14:2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10-21 14:18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09545-1-1.html
mm来看看

嗯嗯。去看完了,MM家的衣服很漂亮,但是感觉不太适合自己呢。不好意思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2 02: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2 02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009可以包邮嘛?80的信封就可以 嘿嘿 预定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