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8:21 对!就那么叫! 新疆菜我还真没吃过,味道咋样?
使用道具 举报
cutebab 发表于 2011-9-29 15:23 拉条子!馕!都挺好吃的!我在中央美院附近的一家新疆馆子吃过一次!
分享快乐 发表于 2011-9-29 16:00 ナン 我喜欢吃的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4:37 是吗?不过东京很多挺正宗的! 从厨房到前台全都是印度人!!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5:09 家出る前に、バナナ一本とヨーグルトを食べちゃったの! それで、パン屋さんを通ってたら、パンが美味し ...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29 18:34 俺爱吃依丝拉母的咖哩
roc1010 发表于 2011-9-29 18:41 インドカレーって、ご飯のお代わり、自由なの?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9:06 没吃过,好吃吗?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29 21:03 和印度的很相像,但别有一翻口感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