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28日午餐 (印度海鲜咖喱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6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-9-28 16:01
好想吃印度大饼啊><啊啊啊啊啊啊

新鲜刚出炉,现烤得都是!

不是一般的冷冻产品。

味道简直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6: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板最活跃分子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6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6:05
葡萄美味しいよ!
大粒だし、種なしだし、超甘い。今食べてるところなの!

種無しですか?
好き~~
いいなぁ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8 16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6:11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6:10
新鲜刚出炉,现烤得都是!

不是一般的冷冻产品。

我最喜欢看你的帖子了><我每天到这个点就刷相册版( ´ ▽ ` )ノ好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8 16: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6:4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一天
小日子过得不错啊~~~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6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8 16:06
上班啃葡萄?!你真爽

是啊!

上班的时候我还明目张胆的上网呢!

吃葡萄,吃雪糕,吃蛋糕按啥不吃?
嘿嘿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6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28 16:11
種無しですか?
好き~~
いいなぁ~~

うん、種なしだよ!

美味かった。

一気に全部食べちゃった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6:5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丫蛋 发表于 2011-9-28 16:11
没看懂 没看明白.  在以后你发的帖  我就不来了.

你看不懂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