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3:28 私もそうよ! 大体11時半ぐらいには、横になって、寝る準備をする。
使用道具 举报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29 13:33 おおう!!! すごい^^ 頑張りましょうね~~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3:25 又一个大阪上学过学的? 大阪的也真不少呢!现在呢?东京也很多阿,现在不吃了? 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3:57 看我大方不? 恩!刚拔的话,的确不能做激烈运动!!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3:31 小公司呗! 制度不健全,除了老板以外,啥都好说的小公司。。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29 14:03 感冒还是大阪的好吃呀,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29 14:15 うん~~ チューチュチュ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9 14:29 我们公司也是小公司,不过没你这么自由
roc1010 发表于 2011-9-29 14:47 兩個小麵包還吃不了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