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28日午餐 (印度海鲜咖喱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7: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-9-28 16:11
我最喜欢看你的帖子了><我每天到这个点就刷相册版( ´ ▽ ` )ノ好吃的

哈哈!

多谢支持! 无限感动中!

我这嗜好也是最近养成的!
以前都不照,有点可惜了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7: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landybabes 发表于 2011-9-28 16:23
印度飞饼我也去吃了.的确是很好吃
但是很容易饱...

恩!这家的 ナン 还超大号!

刚出炉的,都烫手!比冷冻加热的强太多太多了。

海鲜咖喱阿!味道的确不错!挺香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7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由の雪 发表于 2011-9-28 16:44
楼主这一天
小日子过得不错啊~~~
哈哈

嘿嘿!

俺就中午这样而已!
天天上班无聊啊!自己给自己找点乐趣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7: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6:58
うん、種なしだよ!

美味かった。

おおう~~
食べられたんですね^^
朝のパンも一緒に食べれました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8 17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7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ナンは美味しいね。インドカレーは苦手で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7: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会社这么好。。允许在办公室吃东西亚。。羡慕嫉妒恨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7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7:02
嘿嘿!

俺就中午这样而已!

非常同意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7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ナン おいしかつた?ぼくはみたら、食欲もない。わたしまえ住んでるアーパトのとなりはインドりようり
、しかし。いちどもいたこともな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7:3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28 17:04
おおう~~
食べられたんですね^^
朝のパンも一緒に食べれました? ...

何で知っての?

今パン食べてる・・・

でも入らばい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