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8 18:00 (*^__^*) 嘻嘻……没事,第一张是什么啊!那么大一个!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9-28 17:40 这回有葡萄耶...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8 17:42 哈哈。。 印度飞饼 很还吃滴。。 俺也想吃了 。。
棉花姑娘 发表于 2011-9-28 17:46 要吃囊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8:19 哈哈! 下课了???
liziyuan 发表于 2011-9-28 17:56 想吃印度大饼
cutebab 发表于 2011-9-28 18:04 那个饼 号称叫馕对不对!赶紧新疆菜也这样的!我在中野打工的时候,那边也这尼泊尔饭店也这个饼! 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8:18 我特意去买的! 虽然今天没去吃葡萄牙料理!!!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8 18:19 你要发的时候告诉我。 俺去沙发去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