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28日午餐 (印度海鲜咖喱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8 18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饼 号称叫馕对不对!赶紧新疆菜也这样的!我在中野打工的时候,那边也这尼泊尔饭店也这个饼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8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8 18:00
(*^__^*) 嘻嘻……没事,第一张是什么啊!那么大一个!

国内叫啥?  印度飞饼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8: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9-28 17:40
这回有葡萄耶...

我特意去买的!

虽然今天没去吃葡萄牙料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8: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8 17:42
哈哈。。 印度飞饼 很还吃滴。。 俺也想吃了 。。

哈哈!

下课了???

刚刚应版主的意见,把最近一个月的午餐整理一下,全部一起发出去了!
嘿嘿!!挺壮观地!给姐顶顶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8: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棉花姑娘 发表于 2011-9-28 17:46
要吃囊

哈哈!

你也喜欢吃??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8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8:19
哈哈!

下课了???

你要发的时候告诉我。 俺去沙发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8: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liziyuan 发表于 2011-9-28 17:56
想吃印度大饼

去吃去吃!!

超香超好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8: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cutebab 发表于 2011-9-28 18:04
那个饼 号称叫馕对不对!赶紧新疆菜也这样的!我在中野打工的时候,那边也这尼泊尔饭店也这个饼! ...

对!就那么叫!

新疆菜我还真没吃过,味道咋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8: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8:18
我特意去买的!

虽然今天没去吃葡萄牙料理!!!




哇哈哈哈哈 。..葡萄跑印度去鸟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8: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8 18:19
你要发的时候告诉我。 俺去沙发去。

小弟,我错了!

俺已经发完了!沙发也坐了。。。。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