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28日午餐 (印度海鲜咖喱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9 08:2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6:55
是啊!

上班的时候我还明目张胆的上网呢!

你这什么公司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11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28 20:26
哈哈。。
晚上彻底不能吃了哈。。

昨晚回家啥都没吃!

到了半夜饿了!不过喝了半瓶水,我就睡了!

强不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11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dejun 发表于 2011-9-28 21:06
有钱人呀,中午还能吃海鲜咖喱,多钱?800?1000?

950日元!

还好!我们公司附近午饭都这个价左右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9 12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9 12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在大阪时常去吃,怀念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9 12:5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1:42
昨晚回家啥都没吃!

到了半夜饿了!不过喝了半瓶水,我就睡了!

すばらしいっす{s:1:008}
夜中はお腹が空きますよね。。。
わたしはいつも11時半までに寝るようにしています。。
じゃないと。。寝れないの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13:2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9 12:30
哦哦  你能吃得完啊!

当然吃不完了!

不过没办法!我不想撑死自己。那样很痛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13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29 12:53
俺在大阪时常去吃,怀念呀

又一个大阪上学过学的?

大阪的也真不少呢!现在呢?东京也很多阿,现在不吃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1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29 12:57
すばらしいっす
夜中はお腹が空きますよね。。。
わたしはいつも11時半までに寝るようにしてい ...

私もそうよ!

大体11時半ぐらいには、横になって、寝る準備をする。

でも、最近寝るのが少し遅いかな。。。

そうそう!この間買ったカーヴィーダンスのDVDが見当たらなくて、昨日帰りにもう一枚買っちゃった。
今日から、私も始まるぞ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13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9 08:25
你这什么公司啊。。。

小公司呗!

制度不健全,除了老板以外,啥都好说的小公司。。。

所以我才这么明目张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