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26日午餐(葡萄牙料理)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8 12:3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5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28 09:54
冬天怕什么,冬天胖点正常

太肥就不好了!

到时候被人误认后,给俺宰了的话,俺地小命不就一命呜呼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5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9-28 11:01
自从亲开始发美食贴后,俺总觉的像是美食版地说!~

哈哈!

这里人多,比较热闹!
而且可以提供给大家很多种选择,一举两得。

在美食版发过一次自己的手艺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5:5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8 12:35
我觉得你发的那些照片的吃得都很诱人~

哈哈!这么夸我!

让俺好感动呢!!!

诱人就好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8 17: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7: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20:23
没咋地!

懒得化妆了!化不化都那模样。

呵呵,其实我最喜欢自然的女孩。。。。不需要用什么来掩饰自己,越自己越好。这是我个人的看法,呵呵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7: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20:21
没关系阿!
这有啥好道歉的!

谢谢,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7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6 20:37
我看美女照片的都这反应

不好意思,我是开玩笑的,不要当真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7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8 17:01
你能吃得到,让我们干看啊!

俺都说了,你能来俺请你吃啊!

总不能让我带回去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7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-9-28 17:15
呵呵,其实我最喜欢自然的女孩。。。。不需要用什么来掩饰自己,越自己越好。这是我个人的看法,呵呵, ...

哈哈!

多谢多谢!

不过基本上就是自然有了,美没了那种了!!!嘿嘿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