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-9-28 17:16 不好意思,我是开玩笑的,不要当真,呵呵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7:37 哈哈! 多谢多谢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7:38 没啥啊! 这有啥的?大家都在开玩笑,都在瞎侃嘛!!!
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-9-28 17:45 HEHE。楼主工作几年了呢?
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-9-28 17:45 感动。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8 17:58 也啊哦,要不就坏了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8:13 好几年了! 俺只能这么说了!因为说多了就暴露年龄了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